柿花很好吃

mingkit相关同人文整理-1-3(补发)

axon_sprouting:

继续接上条-希望没事


之前的都被吞了,也不知道这个会不会有事。


我又分批了,等下会有4,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




十六、请叫我小甜饼篇,甜,完结


特别喜欢大大的学妹系列的微信体,所以就放一下喽


1、微信系列之眼瞎学妹:


第三方视角,特别可爱,每次看都笑的合不拢嘴。


温馨提示,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机的问题,反正我用手机刷的时候会不出图。所以需要点击下方右侧(文章下方,而不是最下方)的三个空心小圈圈,将链接拷到手机浏览器打开,应该就可以看到图了。


(1)微信系列 之 眼瞎的学妹(MK)


(2)微信系列 之 眼瞎的学妹(2)


(3)微信系列 之 眼瞎的学妹(完)


(4)微信系列 之 爆料的学妹(MK)


(5)微信系列 之 爆料的学妹(FB)


(6)微信系列 之 掉马的学姐




2、误会(AU/MK)短篇,甜


超级可爱的误会




3、初吻(AU/MK)短篇,甜


这篇也很可爱,脑补cop和kim小时候的样子,被萌的心都化了。




4、MISS(MK)短篇,甜


恋爱的小日常




十七、椰丝奶油球


文档整理


大大自己整理的文档,直接去这边看就好了,开的坑有点点多哦。


里面都有简介,喜欢少女心三十题,果然还是喜欢甜甜甜啊




十八、橙子汁吱吱


1、【ming/kit】别扭死了啊喂短篇,甜


如题




2、同居三十题:短篇,甜


甜甜甜


这好像是我整理的时候看到的第二还不知道第三个三十题,真的好希望大大们可以填完,不过不填完也不是很影响阅读,因为基本上都是甜甜的短篇。


(1)【MINGKIT】同居三十题之一方失眠


(2)【mingkit】同居三十题之帮对方吹头发


(3)【mingkit】同居三十题 之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




十九、他家七舅姥爷


个人挺喜欢的一个大大,更新有一丢丢慢


1、【扩写】逐月之月29章 MingxKit 部分短篇,甜,未完结


补充写,写的很有感觉




2、翻车:中篇,甜,未完结


(1)翻车 上【MingxKit 微BK FB PY】


(2)翻车 中【MingxKit 微BK FB PY】





评论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