柿花很好吃

「吃醋是最明显的告白(肉)(KimXcop同人文)」

水仙-静心静时光 。:

ooc屬於我,美好屬於kc一發完。


本文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
 作者:水仙-靜心靜時光


 


  真人注意(又名起了小清新标题结果却是那么黄/暴的文注意。)











「吃醋是最明显的告白」


「你的酒窝没有酒,我却醉的像条狗。」


「他吃了一坛醋,你像吃了一坛蜜。」






戳这  「吃醋是最明显的告白」







 





(这是微博深夜福利放送写的,你们选择我来写,不定时掉落,点赞最高的那对写。ps:纯粹写肉,剧情什么的如果有出入,无视吧,无视吧。PSS:kc好像在lof上没人看,QAQ....这是我肝出来的一篇。。写的抓耳挠腮。.)










连载ing:



FB:


《命中注定 》 


《命中註定2》


《命中注定3》


TT:


【情错】1.《Let It Be Me》


【情错】2.《Burning Out》






其他:


MK


《金魚花火》 


 《送伞》》  


《仲夏流螢四起【ABO:AO  】


  《无心插柳柳成荫》          


PY


《无可取代&非你不爱》 


《情難自控【ABO:AO】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FB


《捡到“爱”》 


《聽風與我講與你。》 


《而我遇見北極光。【ABO:双A  】》 


《酣暢淋漓。上【ABO:AO  】》 


《酣暢淋漓。下【ABO;AO 】》 


《欲求不满(大雾)》


 《那一夜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TT真人


《暗示心理学的作用》


【SOUL MATE(灵魂伴侣)】


【Enjoy(享受)肉】


KC真人


《小别胜新婚【kimXcop同人文】》




评论

热度(3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